亂亂煎煎餃照片有沒有很吸引人丫~~某日 賢慧的丫弟 (他真的很賢慧,隨便煮都好吃到一個不行)買了一支平底鍋房地產給很不賢慧的丫姐~我丫姐之前有跟他吵要一個平底鍋來練習,怕以後沒人煮給我吃會餓死在家都嘛不用動手~為什房屋買賣麼呢? 不是我大小姐唷...因為丫母、老爸、丫弟都會煮~而且咱家男人都還比我媽煮的好吃...那...三位大師在前買屋面撐著了,我還出來被人家笑幹嘛丫~~加上姑娘我不太耐餓,肚子餓了就要馬上吃東西~不然會生氣...下班如果還濾心要自己煮~來不及止餓啦!! 貼心的丫弟都買了 (自從有馬子後,第一次那麼貼心)那當然要來給它用一下啦^^想起丫商務中心弟以前做煎餃的樣子 (沒錯!! 我家首次的煎餃就是我弟發明的)就也胡搞瞎搞的來煎看看~先放一點點油、把餃子排小型辦公室好、加水  水要蓋過餃子我這還是冷凍水餃,所以一開始還有一些黏在一起,難分難捨的....就慢慢等水滾辦公室出租、慢慢用筷子把它們分開~我是有在中途翻面啦,因為冰太久,怕熟不平均就害了><接著就讓餃子們慢慢滾這宜蘭民宿是水滾乾了,在準備製造鍋貼的景象 旁邊的鍋巴看起來好好吃~鏘鏘鏘鏘!!!! 起鍋嘍~~~雖然不是頂完美,不過九份民宿第一次應該算及格吧^^加上最愛的辣椒烏醋~~耶!!!! 好吃好吃很自戀的再來回顧一下第一張的近照~~呼~~~好像又酒店經紀餓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86xrjo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