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南開宇)日前,21歲的保定人小趙來花店省會參加考試,18日晚由於發燒他在乘坐18路公交車時突然暈倒,令小趙感動的是,司機臨時改變線路送他去醫院。
  21歲的小趙是保定一名大學生,前些化療飲食天來省會參加考試。18日19時左右,小趙乘坐18路公交車返回住地。此時正是下班高峰,車上人多,小趙本就有些低燒,當車行至北國商城附近時,小趙突然暈倒在車廂內。
  看到一位年輕小伙暈倒,車內乘客紛紛驚呼。“他不會是低血糖吧,我這有糖,快給他吃兩塊!”不少乘客紛紛掏兜,預防癌症往小趙手裡遞糖。“省四院離得近,大家看看能不能臨時改線,先把病人送到醫院咱們再走?”聽了司機師傅的話,一車乘客沒有一個怨言,於是司機直接將車開到省四院,又安排同車的徒弟陪小趙在醫院看病,自己才將一車乘客送達目的地。
  “當晚去了醫院,司機這位徒弟一直陪我檢查治療,直到將近9點看我沒事了才默默離去,臨走有巢氏房屋我也不知道這些好心人的姓名。”小趙激動地說,“這件事教會我今後別人遇到困難一定要伸手幫助,謝謝!石家莊都是熱心人!”  (原標題:小伙暈倒,乘客力頂司機先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86xrjo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