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ill believe 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居酒屋就像水晶球 堅固而脆弱 一個人或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買屋 喜怒哀樂通通擁有 不讓遺憾留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可褐藻醣膠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 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 baby I 找房子still believe 愛擁有夢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機車借款中到永久 感覺很冷時候我抱你在我胸口 當你淚流的時候 我在資產管理公司這裡不走 愛散發的溫柔在此刻用心感受 我想和你一起讓幸福轉動信用卡代償  baby I still believe 愛有夢才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都不同 裝潢你和我到永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G2000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86xrjo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