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聚後的後遺症跟SD 假面騎士自上周六夜冬聚後突然覺得我是不是該調整一下收藏的方向了,我發現老合金玩具真的很有魅力,雖然合金我也有收,但跟現場的V大,金庫,PAGO.. 等大永慶房屋大相較之下,我的就微不足道了!! 加上美系玩具在台灣是越來越難買(因為乏人問津,所以也沒人進!!!),最近我買的玩具也是日系玩具居多,原本我買美.日系的玩具比例約6:4,但是近太平洋房屋半年多來則變成3:7了.....所以最近也逐漸有了改變收藏方向的念頭,因美系玩具台灣購買通路本來就少了,我如果要買些想要的玩具還要麻煩在美國的親友們亦或是透過網路去購入,信用貸款麻煩親友是不好意思,網路購買是運費驚人!真的是令我越來越對美系玩具卻步了.......................可是,我又無法割捨我對SUPERMAN & BATMAN的喜好...哎~~真是讓我難以取保濕面膜捨,如果我的"軍購"預算能多點(只要有V大的一半)就好了,開始慎重考慮為玩具重操舊業晚上兼差教英語了.(太座如果知道我為了玩具兼差不殺了我才怪!!)聚會中 假面魂兄拿出他寶資產管理公司貝的 SD假面1號&2號(差點就被大家下鍋煮了!),印象中我在1994年時也買了一些,回家翻箱倒櫃了老半天居然只找到X,亞馬遜,強人,ZX,我記得我還有買1號,2號跟V3啊!!嗚~~我到太平洋房屋底把它們收到那去了?????如果要徹頭徹尾的找,可能要等搬家了!! 藉這機會也將YUTAKA十多年前出的SD假面拿出來整理一番,這組一共有3盒機車組跟一大台"戰蝗號"母艦,說來591神奇,這些是我去年撿到的!!各位聽我道來,在去年過年前到老婆娘家幫忙大掃除,老婆娘家後門有一條防火巷,許多人(不論是不是這邊的住戶)都將家中的垃圾或廢棄物都堆在這巷子銀行利率中,我看了一肚子火,當下決定連絡環保局來載這些廢棄物,就在幫忙清運這些垃圾時我突然發現了個紙箱,不知為何我趨向前去翻開紙箱瞄了一下,天啊!!整箱的模型&玩具!!我也居酒屋不管箱子有多髒立刻將它搬到岳父家中,裡面大多是未組裝的老鋼彈模型,最棒的就是這組SD假面跟SD鋼彈轉蛋1~8代了!!這件事告訴大家"好心會有好報的"!! 感謝 玩具大ARMANI神 庇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r86xrjo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